圖片 1/6
高評價
Nike Air Max 270 大童鞋款 - 白色/Metallic Silver/白色

Nike Air Max 270

大童鞋款

50% 折扣

售罄:

本產品目前未提供

Nike Air Max 270 滿足你對 Nike 運動生活系列首雙 Air Max 鞋款的一切期待。 我們理所當然最愛:夠大、夠搶眼的環繞式 270 Air 氣墊,讓 Nike 最卓越的技術跟隨你的腳步驚豔四方。


  • 顯示顏色: 白色/Metallic Silver/白色
  • 款式: 943345-103
  • 原產國/地區: 越南

Nike Air Max 270

50% 折扣

大 AIR 之愛,高調曬出來

Nike Air Max 270 滿足你對 Nike 運動生活系列首雙 Air Max 鞋款的一切期待。 我們理所當然最愛:夠大、夠搶眼的環繞式 270 Air 氣墊,讓 Nike 最卓越的技術跟隨你的腳步驚豔四方。

優點

  • 梭織與合成材質鞋面,輕盈貼合,透氣涼爽。
  • 270 Max Air 氣墊,提供 270 度的緩震設計透視效果。
  • 足底泡棉緩震系統,柔軟輕盈。
  • 橡膠外底可提供耐久抓地力。
  • 鞋跟拉帶設計,穿脫容易。

產品詳細資料

  • 顯示顏色: 白色/Metallic Silver/白色
  • 款式: 943345-103
  • 原產國/地區: 越南

尺寸與版型

評價 (167)

4.6 顆星

  • Great purchase!

    Benjamin08339aa8ee564d44989270857a20bc34

    My daughter love the sneakers it fit her well

  • Nike is the best

    Constance275383002

    I love these I have them and ordered more they are so comfortable…I also have the black pair and ordered another pair of these !!!

  • Good shoe

    Taylor677232870

    True to size, durable, great look.

打造完整造型

探索 Nike Air Max 270 大童鞋款

梭織與合成材質鞋面,輕量貼合,著感輕盈。

270 Max Air 氣墊,提供 270 度環視效果的緩震設計。

足底泡棉緩震系統,柔軟輕盈。